【翠千】情人节贺文


情人节OOC雷文,写给我cp,我想他们99,不要较真。设定是社畜下班后去喝酒然后发生了很多事情(指指点点)就是小学生流水账文,自娱自乐

啊顺便叨叨,本文的阿绿比较腹黑,阿红被我写软了一丢(他在我心里就是这么可爱)可能ooc引起不适了请勿打我


高峯翠&守泽千秋 





/

    在一个略为宽敞的角落,橙黄的灯光打在一伙人身上,六七个男人满脸通红,互相举酒杯诉说着工作生活上的事情,时不时几声哈哈大笑亦会引起周围人的注意。


    已经是一名堂堂正正社畜的高峯翠,身穿工作专用西装,将自己“强行”与身边这些人隔开几公分距离,侧过身子,视线还时不时飘向其他地方,满脸不愉快。


    ——明明都已经下班了,还要参加这种没有必要的聚会,这些人怎么那么能讲,好累,想快点回去洗个澡然后睡觉....


    高峯翠这样皱着眉头想心事的样子显得与这种喧闹的地方十分格格不入。


    因为他有一个很爱玩的恋人,为此才留下来的,毕竟不放心对方一个人喝完酒还能应付这些人。


    “哎,到底什么时候结束,前辈的这点热情能不能消停一会呢——”高峯翠喃喃自语。


    他实在是不知道守泽千秋的小世界里除了特辑片上十分帅气的英雄外,还有没有什么值得上心的东西。就连这些小小聚餐都要带着几套“英雄论”与同伴夸夸其谈。


    ——他们明明都当前辈是笨蛋,他怎么还那么开心。


    “翠啊,我,我的世界怎么天旋地转了?”突然,一声带有潮湿气息的声音在高峯翠耳边出现。


    是守泽前辈,一转眼的时间他就坐在自己旁边了。


   高峯翠转过头就看见守泽千秋那眼角边因喝醉而起的一抹红,而且眼神特别诱人,嘴在咬字发声时的酒味也在这空间悄然飘荡——在不知不觉中高峯翠也被这种眼神带了进去,两个人的脸越来越近……


    就在彼此红唇越靠越近,到达就连彼此睫毛都能数的清的距离时,身边有几个人都吹起了几声挑逗的口哨,眼底里尽是对这两个年轻人的打趣。


    “……前辈,你醉了。”高峯翠低语,“在这里被别人看着,什么都不能做的。我们回去吧。”


    “诶~不要啊,我还能再喝的!”


    “你再这样喝下去就赶不上末班车了,前辈。”


    “……啊,好吧。”守泽千秋很失望,但同时伸出手揽住高峯翠的一只手臂,对同事解释:“我们两个先不喝了,要先回去了,下次有空再聚。”


    说着就随便收拾了一下桌上的东西,拉起高峯翠离开了这个地方。


    ——啊,前辈很明显就没醉嘛,大意了,他刚刚的模样就是在戏弄我。……嘛,有什么关系呢,和前辈一起脱离那些人情世故,走在这夜灯下还怪浪漫的。


   “翠啊,今天是情人节,你知道吗~”


    守泽千秋眨了眨眼,期待状望着高峯翠,殊不知他整个身体都自然地靠在对方身上,将身体高温的热量慢慢传递过去。


    “我知道呢,啊啊,前辈你粘的太紧了,好热!”高峯翠想把前辈拉远一点,可惜对方不领情,仍然纹丝不动地拉住自己的手臂,甚至还嘟起嘴。


    “今天可是情人节!!你还要甩开我,真是个不坦率的后辈,我们可是恋人,恋人不是应该要有恋人的样子吗。”


    “是是,但这些事应该回到家……”说着,高峯翠凑到守泽千秋耳廓边,用一丝性感又压抑着什么的嗓音咬低语着,“再慢慢做吧。”


    守泽千秋瞬间脸红爆炸,蹦的几尺远,隐隐约约还能看到有几缕蒸汽从头顶冒出。


    “喂喂~前辈你没事吧,回家吧,我们好好庆祝情人节。”高峯翠拿他没办法,向前牵起他的手,让守泽千秋恢复神智。


    “啊!!!高峯你这样是不对的,怎么可以在大街上突然……突然……”守泽千秋红着脸一时语塞,这种东西要怎么说得出口。


    “诶~前辈这么纯情的吗,平时也没少做这些事吧,而·且,今天也是你说的情人节哦。”


    高峯翠嘴角微微上扬,看着这么可爱的前辈真的心情愉悦得不行。


    “我说的节日指的是礼物!礼物!”


    “我刚刚说的那不就是吗。”


    “……!!!”守泽千秋面目扭曲,这个恋人太恶劣了。


    就在这时,他感受到自己嘴唇上有一种温软的触感,只停留了几秒,却令两个人心跳加速。


    “我已经习惯了很多事情,习惯了看相同的景物,习惯了走相同的路线,习惯了到相同的目的地,习惯了牵着你的手感觉着你,在情人节我只想与你牵手度过。”


    “情人节快乐,我亲爱的守泽前辈。我爱你。”


    守泽千秋听后心花怒放,主动上前与他紧紧拥抱着,亲吻着,也想将这颗心挖出来,送给眼前的人。


    ——啊啊,真拿这个后辈没办法,说起情话真的让人感到幸福呢。




/

    在这个静谧的夜晚,这一对恋人彼此相拥着,天上皎洁的月光温和地照在两人身上,很温暖。


    希望这一刻能到永远。


    End.


 
评论
热度(15)
© 入野自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