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日本场延伸(就是抱抱牙白那回)

*大量田柾国心理活动描写注意,在日本场这几天都糖基础上虚拟写文。有轻微ooc望见谅!这是个新人码短篇x

    这个会场,很大,很宽。

    再正确点来说,是个空气也散播着荷尔蒙甜味的地方。

    甜如初尝蜜糖,甜中有丝丝爱。

/

    「柾国,过来一下。」金泰亨站在台上一旁阴影处,向站在不远处的田柾国招手示意过来。

    哥又想去厕所了?真是的。

    即便这么想着,田柾国还是假装漫不经心地走到对面去,那儿有斜靠在墙边悄悄望着自己的金泰亨。

    “啾。”田柾国刚走到阴影处一毫米不到的地方,就随着领带被一股力量拉去,而后脸蛋上有轻轻的触感。

    「亨ni...你干什么,这在演出...」小兔子被吓得慌了,脸也开始通红。

    金泰亨似乎不满意对方反应,把身子一往前凑近他的脸,并用大手握住对方,开口道:「你刚刚抱我可不是这样的态度哦?」

    啊啊啊糟糕,刚刚太忘乎所以了,因为自己手牌不小心敲到心爱的泰亨ni后颈而自然流露的担心,以及完全管理不了看着可爱的泰亨ni假哭,自己心中放下大石头而眯成缝咧嘴笑的表情。

    所以,我为什么该死的没忍住就抱住了他,看见他奔向硕珍ni怀抱是那样惊慌呢?我就想哄哄他?

    还有,泰亨ni为什么要亲我一口?

    田柾国内心闪过无数条奇怪的气泡,但思绪更是剪不断,理还乱。他就这样失语地望着眼前人,那个眉清目秀,有着清晰轮廓的美少年cg泰。

    空气似乎在此刻静止。谁也没有出声。金泰亨在等田柾国说点什么,给他刚刚自己亲对方的反应。

    「小傻瓜,这些事也要我主动说?」金泰亨终归没忍住还是张口了。他稍稍后退几步,跟田柾国拉开了一点距离,接着说,「自己去找答案吧。我刚刚的吻,不是兄弟之间那种。」

    话音刚落金泰亨就给呆呆的兔子留下离去的背影。

    我觉得泰亨ni,喜欢我。

    那种喜欢,

    是恋人对恋人深情的喜欢。

    …… ……

    不得了了,我也喜欢他。

 
评论
热度(21)
© 入野自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