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 生日贺文

二十分钟糊的文,文笔不好见谅呜呜呜,但真的喜欢千秋!

  「前辈又在医务室了,唉。」高峯翠无奈皱起眉头。

  他们流星队的队长守泽千秋,自称红色流星的正义使者,一个活力无限的人,又因为过度劳累倒了。

  「千秋他没事吧,可以去看看吗?」小杏在门口往里张望,心提起来,替这个大傻瓜担心。

  「え、学姐你当然可以进去,千秋他很看重你呢。像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进去看他了,前辈肯定很高兴。」高峯翠应话,示意小杏进去。

  现在的人,说话都这么甜的吗,真是啊。

  小杏这么想着,推开了医务室的门——迎面的是刺鼻的消毒水味,房间很白,有一种森严感...所以穿着红色队服的千秋显得格格不入,他在那里看着一本“hero全集”的杂志,很入神,眼睛里布满星星,似乎有他远大的梦想。

  「啊!小杏你来啦,太感动了,你居然来看我...不过没关系的!hero不会因为这点小伤而被打败,看我...啊痛痛!」一见到小杏,千秋立刻将书放下,做起了平日英雄特辑片主角出场的帅气动作,然而被闪到,表情出现了一刹那的惊愕。

  「够啦,千秋前辈请你好好躺下!身体不好请不要轻举妄动,大家最关心的是你的身体呀。」小杏见状急了,起身将千秋按回床上。

  两人距离似乎有点近,小杏几缕发丝落在千秋前额上,彼此凝视着对方的眼睛,移不开了。

  太傻了,到底在做什么?

  小杏似乎意识到什么,立刻闪开,脸也红极了。毕竟是和魅力十足的前辈独处,还是要有必要的距离呢。

  「哈哈哈,刚刚想干什么呢,你真有趣呀。」千秋打着哈哈把此刻的尴尬打散,刚刚什么都没有,只是小小的接触罢了……虽说如此,千秋还是立起身来,一下抓住小杏白皙的手,轻轻在她耳边说道。

  「....以后跟男孩子相处可别这样呀。」

  炸了。小杏的世界粉碎。平日那个积极向上的前辈画风怎么突变了,是薰哥上身了吗(没有)?还是生病连脑子也不好了...?

  「你温柔得好像我的妈妈呀,嘤,真的好感动。」

  ……好的没事了,还是一如既往的千秋,他没傻,是我出现幻觉了。太好了,还是那个精神满满的千秋前辈,看着他就觉得十分有安全感,超幸福呢。

  以后的以后,一定要更加注意身体呢,别轻易累坏了,这么好的队长,世间最美好的东西都想献给你呢。

  最喜欢你了,守泽千秋。

End.
    
     

 
评论
热度(2)
© 入野自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