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田组】 -围巾

-系住彼此的心,仅仅围巾就够了。

提示:文笔不是很好,有点轻微ooc,万分抱歉!而我只是想给最爱的cp写一篇文而已x然后设定是二十一世纪冲田组快乐的婚♂后(划掉)同居生活~

——————————
平安夜的大街上,霓虹灯五彩缤纷,人群多如潮海。这个迷醉的城市——东京,此时充满了西方圣诞的那种热闹。

而走在人行道上,左右手都提着沉沉一大袋东西的少年——有着一头深蓝长发,五官棱角分明清秀的大和守安定,正望着对面那间圣诞气息满满的商店:啊,那里有清光最爱的圣诞新上市的围巾……

想着想着,这个少年却皱起了眉头,并摇摇头否定自己的想法:不行,我不能再买那么多东西给清光了……虽说圣诞很开心,但为了家里的积蓄,要节省!

绕开那家商店,安定的心思仍在那条有着清光眼瞳红艳的围巾上……

“啊啊~安定你回来了?圣诞快乐。”安定一踏进充满古朴气息的家,迎面就是熟悉的身影——加州清光。那是曾跟自己同甘共苦、英勇奋战的好伙伴,也是和自己一起同居的合伙。

“嗯……”安定因为自己刚刚没有给清光买到礼物而面露尴尬,有点不好意思地朝清光笑了笑。那个笑容渗透着他的无奈,及他对清光那深深的爱,虽然对方可能不知……

“你不开心?安定怎么了?”清光见状,面露疑惑状,将脸蹭到安定跟前,并用食指弹了弹他的额头。

“疼!”安定被弹后立刻回神,用一种像炸毛的猫般凶巴巴眼神盯着清光。

突然,清光一把抱住了安定,他将头使劲地往安定的颈处蹭,并用鼻子贪婪地嗅着对方的味道,很低迷地说了句:“安定你好香。”

这一切一起发生地太突然了,清光柔顺的红发在大和守安定的脸上划过,安定的脸立刻炸红了起来,他慌张地推开对方,并侧开脸支支吾吾:“清光!你……你到底干什么?”

“啊~这不是安定你一直很想要的吗~★?”清光很性感地用手点了点安定的粉唇,而自己的嘴角的弧度已弯成月牙了。

在阴暗的灯光照射下俩人就这样注视着对方,而各自的呼吸也加速了,安定有点受不了现在两人的姿势,他抬起脸,用手拍了拍清光的额头,并微笑:“你是不是发烧了?”

“你不想进一步吗?我可是准备了圣诞礼物哦。”清光依旧那样恍惚地望着安定……

红润的小嘴,迷离的眼神,别样的姿势,大和守安定觉得自己内心深处已经蠢蠢欲动了,他大力地咽了口唾沫,问:“你是认真的吗?”

“啊哈哈,安定你真是笨蛋呢~你想什么去了啊?”突然清光又恢复回平常的样子,笑着打哈哈坐回自己的榻榻米上,盘着腿坏笑看着安定。

大和守安定料到自己中计了!他恼羞成怒地盯着清光,并用手擦擦额边的汗:“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危险。”

“诶?有什么危险的,安定你不是我的好友吗?难不成你会杀了我?”清光一脸纯真茫然地看着对方。

“我不是指这一方面……”

“好啦好啦,这件事先放到一边,我刚刚跟你说过有圣诞礼物的对吧?”正当安定还想发言时,清光走上前去用手捂住他的嘴,邪笑道。

安定有点惊恐,如小鸡啄米般点头。

“你先闭上眼~”

“哈?……好吧。”安定不解地看着眼前人,无奈对方那种灼热的眼神,只好乖乖听话闭上了自己的蓝眸。

啊……清光到底想干什么呢?他是不是知道了我的心意?……不行啊……

就在安定胡思乱想一通的时候,清光将一件温暖柔软的东西放在了安定手上,并示意安定睁开眼。

安定一睁开眼,愣住了——映入眼帘的是今天回家路上见到的那条围巾的同款异色——那是如他眼睛般湛蓝的颜色,干净空灵,很漂亮。

“怎样?喜欢吗?这是我昨天走在商业街上看上的围巾呢,我觉得非常适合安定你呢。”清光一脸期待地望着安定,希望他能赞赏几句,谁知对方却哑言了。

“怎么了?不好看吗?你不要这样啊……”安定就这样沉寂着,在一旁的清光开始慌了,以为自己的围巾惹他不满了。

许久,安定开口了,并微笑看着清光:“谢谢你,这是我收到以来最棒的圣诞礼物。”

“啊……我以为你生气了。”

“没有……我只是觉得清光你想法跟我差不多呢,我也想送一条红色的围巾给你呢……”

听到安定的回复,清光忍不住笑了起来;当安定看到清光可爱的笑颜后,自己内心一暖,也跟着笑了。

两人的人笑声如风铃般清风如意,是啊,这是专属冲田组两人的默契,谁也破坏不了的默契……

笑着笑着,安定和清光两人默默地对视着,各自眼里浓浓的爱意仿佛要外漏,是那样的真挚。
“那个,安定,你想继续刚刚的事情么?”

“你不是……不认真的吗?”安定用一种沙哑的声音回答,他本能告诉自己,他要不行了。

“啊……我现在可是很认真的……”

…… …… …… ……
…… …… …… ……

围巾在两人的颈上,虽然只是一条小小的布条,但是却不言地系住了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的心。

那是他们过得最棒的一个圣诞节,是那样的幸福,愿这种幸福永久下去……

Fin.

评论(1)
热度(3)
© 入野自由|Powered by LOFTER